螢幕快照 2019-08-29 下午5.27.47.png

因為要幫米姐準備幼稚園的三色碗,所以我就這樣認識了Cuitisan。

上網一收尋三色碗,大大小小,品質不一的碗,很多。

一想到這樣的碗要用很久,所以就不想隨便挑選。

於是就發現不鏽鋼的保鮮盒,因為之前家裡都是玻璃的和塑膠的。

但塑膠久了,會有刮痕,顏色也會變霧

玻璃則是很重,又怕摔,也不適合讓小米帶去學校使用。

我便立馬衝去小北百貨看了一下架上的不鏽鋼保鮮盒

但有些不鏽鋼的側邊會割手,品質上有點讓我擔心。

所以誤打誤撞的在網路上找尋到Cuitisan。

不過價格上比小北百貨或家樂福的,類似商品來得貴一點。

但我自己比較偏向,如果這東西使用的次數是頻繁的,加上比較有系統的產品尺寸。

我就會多花一點錢去購買。所以我一開始就先添購小米需要的上學碗,三個不一樣的尺寸,讓她比較好分辨哪個是使用過的。

買回來後,覺得~這家的品質真的好的無法挑惕。題外話~logo擺放的位置很加分(一整個很外貿協會

我一直認為,用東西,一定要用的賞心悅目,至少洗碗時,還能一邊欣賞自己喜歡的東西。

DSC01777.JPG

你會發現他的膠條高度,比別人多一倍的高度

這段外露的膠條,如果你把他冷凍在冰箱,因為熱脹冷縮,會不好打開時

記得用指甲去搓一下膠條,就可以很好的打開了。(絕對不用擔心硬開,然後裡面的東西噴出來,因為我之前有經驗==)

打開蓋子時,也很驚艷,因為手感順度非常的流暢。

於是我又立馬添購了尺寸,可以拿來作烘焙,煮飯時可以拿去電鍋蒸,或是放入烤箱焗烤食物。

在蓋子的部分,圓形組都非常的好蓋,方形組的部分要稍微注意一下

我會先蓋短邊的,在蓋長邊的,因為畢竟長邊的的長度比較長,所以記得先蓋下短邊的那邊。

 

DSC01802.JPG

DSC01804.JPG

膠條非常好拿下來清洗,不用挖半天,挖到覺得無力,然後最後放棄不挖了。

所以這設計非常的棒,我個人非常的喜歡。

而且小朋友自己洗的時候,也很輕鬆取下。

防漏膠條的部分還添加了白金抗菌,不易殘留食物的味道也不易發霉。

DSC01805.JPG

做一些點心時,最害怕食材放入保鮮盒裡外漏,尤其是油!!!(鹹蛋黃浸泡油,是使用方8

(有機會跟大家一起分享蛋黃酥的製作方式)

DSC01885.JPG

這次中秋做蛋黃酥時,剛剛好派上用場,覺得好險當下是買了這個牌子的保鮮盒。

(蛋黃酥的餡料是使用方7

DSC01947.JPG

這是把吃剩下的兩個蛋黃酥放入保鮮盒冷藏(這裡使用的是方3

DSC01887.JPG

這是我最愛的宵夜組合,一個月有幾天我都會這樣犒賞自己,允許自己吃宵夜一下。

少量的宵夜組合,烤肉的是用方6和臭豆腐的是用方7

如果宵夜量比較大一點,例如鹹酥雞,可以用到方8方9

DSC01894.JPG

因為我們平日幾乎是外食族,其實滿常吃到鍋燒意麵的(圓6

那因為不鏽鋼不防燙,所以記得拿蓋子的地方就不會燙了。

至於外面包裝的塑膠袋,免洗碗,標誌上都說耐高溫,但我覺得我們還是準備一下自己的碗比較保險。

因為你真的無法確保,在高溫的情況下,他不會釋放出什麼。

DSC01811.JPG

這是外帶的肉燥飯和牛肉湯。(使用的是圓5圓6方5和方8

因為湯類的東西,比較燙,我就會拿稍微大一點的比較好使用。

DSC01853.JPG

(上方圖片為圓5圓6

DSC01855.JPG

(上方圖片為方5和方8

說了這麼多,一直沒有介紹他是哪裡來的牌子

Cuitisan 是歐洲的品牌,中文叫做酷藝師,在韓國名聲之響亮

它是消費者評比 No.1 品牌大賞得主,覺得很厲害~

而且有36年製造經驗,品牌旗下有專屬的自家工廠進行生產

品管嚴格,生產出來的產品深獲信賴,好用耐用肯定是沒問題

DSC01778.JPG

使用不鏽鋼大廠POSCO 的304J1不銹鋼,

符合歐盟標準、全程韓國製造,大家可以安心使用

不鏽鋼穩定,耐高溫、耐冷,又好清洗,還有不易殘留味道的特性

 

48176941352_d8293e999a_c.jpg

尺寸上面也很齊全,酷藝師一共有13個尺寸

▋這邊整理一下比較會使用的尺寸

我覺得圓形組 圓5圓6尺實用性很高。(但如果你需要放切好的蔥啊那些小的料理,圓3圓4就可以搭配

方形組的部分基本上方5~方8是我覺得實用性很高的

但如果你需要料理或是醃肉,焗烤,咖哩那類的,就可以考慮方9~方11。

方3方4是真的比較小容量在使用(這兩個尺寸就真的要看個人需求了)

DSC02021.JPG

最後再整理一下Cuitisan的用法及注意事項

✔️冷藏跟常溫下可以直接放入烤箱 / 電鍋 (冷凍狀態下不能直接加熱 ),記得蓋子要拿起來

✔️使用中性清潔劑清洗 ( 不要用硬的菜瓜布去刷洗)

✔️不建議放純牛奶 / 純豆漿 / 茶 / 中藥 / 純醋

大家快一起加入減塑行列吧,雖然拿出去的時候,都會覺得老闆會不會覺得我很多餘,

但我也有遇過老闆很支持減塑行為的,還多給了一點(哈)

另外還有一個重點就是Cuitisan是可以放微波爐的!但是請注意

適用:✔ 電鍋✔ 烤箱✔ 氣炸鍋✔ 洗碗機✔ 冷凍庫✔ 微波爐

不鏽鋼放入微波時,請注意幾件事

1.一次單獨放一個Cuitisan不鏽鋼容器,容器裡一定要有食物

2.蓋子,餐具,鋁箔紙,保鮮膜,通通都不能放進去一起微波

3.剛從冷凍庫拿出來的Cuitisan不鏽鋼容器,不可以直接馬上放進去微波爐和電鍋,請先解凍

 

說明書裡都有使用指南,但我覺得如果你無法很清楚分辨或是忘記以上步驟,就請避免放進微波喔!

而且家中有小孩的,也請你要告知清楚~

小小的提醒大家~

 

DSC02024.JPG

這邊是我自己比較常用的(少了一個圓6,因為被外帶出去了)

(方9方11+方6方5方7方8+圓3圓5)由左到右,由上到下的編號。

▋下方圖片我附上官網的規格給大家,也有標記每個的代號(圓3~6,方3~11)

編號圓形.jpg

------------------------------------------------

方形組編碼.jpg

--------------------

 

一共是13件組合

 

 

然後這是民視消費高手的預告片,可以看一下
https://youtu.be/uZjlKZsBAE0
完整版電視是播出了,只是網路上還無法上傳。
-
預購時間為9/25~9/30結束

 

 

----------------

如果你有時間看~以下可以參考一下
酷藝師形象
https://youtu.be/pZQbKn2xQ58
測試
https://youtu.be/jmHwyfTYXPE
花神系列
https://youtu.be/YKyltA0l4I0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 Liu 的頭像
    Mia Liu

    DreamMakers的記事本

    Mia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